海柏醫療
CPR訓練用模型及面膜,面罩,健康護理教學用具,乳房檢測模型,人體模型,急救器材救護車捐贈
瀏覽次數:1542by:海柏醫療

3B-A10人體骨骼模型

德國的3B有超過70年的歷史,生產高品質的醫學及生物教學模型。她不斷的有創新的產品出現,提供質優而且價格合理的選擇,是全球各地學校及醫學單位第一指名的廠家。 這具德製精美的骨骼模型是該公司最

德國的3B有超過70年的歷史,生產高品質的醫學及生物教學模型。她不斷的有創新的產品出現,提供質優而且價格合理的選擇,是全球各地學校及醫學單位第一指名的廠家。
這具德製精美的骨骼模型是該公司最暢銷的產品之一,具有精確的骨架及牙齒位置,頭部可分解成三部份,各關節均可轉動。
設計時已考慮到實習操作所需的耐用性,材質為強化塑鋼,輕巧而堅固。
另附有塑膠防塵罩及帶輪子可移動的支架,您可以在數分鐘內輕易的將其組合完成。
尺寸:高170CM,7.58公斤。

https://golne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42590RF電波拉皮機

醫學上把頻率0.5MHz-8MHz的交流高頻電流稱爲射頻電波。利用高頻電磁能處理皮膚組織使膠原收縮和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海柏醫療

聯絡人:王先生

Email:ben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