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柏醫療
CPR訓練用模型及面膜,面罩,健康護理教學用具,乳房檢測模型,人體模型,急救器材救護車捐贈
瀏覽次數:831by:海柏醫療

3B-B22迷你人體解剖模型

德國的3B有超過70年的歷史,生產高品質的醫學及生物教學模型。她不斷的有創新的產品出現,提供質優而且價格合理的選擇。 這具縮小一半的人體解剖模型,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。 共可分解成12部分

3-B22迷你人體解剖模型-海柏醫療
3-B22迷你人體解剖模型-海柏醫療

德國的3B有超過70年的歷史,生產高品質的醫學及生物教學模型。她不斷的有創新的產品出現,提供質優而且價格合理的選擇。
這具縮小一半的人體解剖模型,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。
共可分解成12部分,其中,頭部可分解成兩半,其中一半的腦部可取下。
2個肺臟,心臟可分成兩部分,胃、肝(含膽囊)及全副的消化腸道(含蘭尾)均可拆下。
尺寸:54x24x18公分,重2.7公斤。

https://yin-sheng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08762集塵機,包藥機、包藥紙的專家

包藥粉時,粉塵滿天飛嗎?使用集塵機不讓藥粉滿天飛,給您良好的包藥環境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海柏醫療

聯絡人:王先生

Email:ben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